close
也不,那就,我了,生了,她做
提問: 我這樣小氣嗎?我不知道是我的錯還是她的過 問題補充: 前些天我女朋友告訴我她的話費突然少了好多,我告訴她原因,還自行打了下話單,到了晚上,我象往常一樣等她的信息:第一條“親愛你^你好嗎,在干什么呢” 我回復:“我?!還好,在看電視呢,你呢,吃過飯了嗎”
她:“怎么了,今天看了話單很亂,是不是不高興呀”
我回復:沒有,只不過有給電話好象聯系比較頻繁,而且通話時間長唄,那是你的那個好朋友的電話吧” 我認識她的那個最好的朋友(女性)

說完她好象有點就急了,給我回了:“不是,你是不是還想問我是男的女的吧,我告訴你,是男的”

因為此事,在我們聊的過程中她突然關了電話,當我打了她家的座機時,她給我掛段了電話!到現在還沒有開機(她告訴我她在也不開機了),也沒有給我打過電話!!


說明一點:同樣一個電話(男,不是同事,有追求我女友的動機,此事情后來女友母親告訴我的)每天和她聯系,而且一天2到3次,通話時間也較長有時達10多分鐘,我就感到有點不塌實,后來可是她給我哭著說:“難道我連交異性朋友的權利都沒有嗎?” 后來我告訴她那你可以和他少聯系不就可以了,可是她對我講“他打過來我說不要打了,那不得罪了他”(其實,中間好多電話是她為主叫)

我想請教各位專家,我這樣算不算太小氣了???如果是您也會像我一樣問她嗎?您感覺是她的錯還是我的不對!!多謝謝多謝謝,請教各位專家!!
【引起矛盾的關鍵:我感覺她和那個男的聯系太頻繁】
還有,我不在她身邊,我在遠在千里之外的外 医师解答: 覺得你完全沒錯
只是處于 關愛 產生了嫉妒
你女朋友太 自我了 也不是喜歡別人
只是 不想讓你約束他 命令她做事情
你喜歡她 比較多
誰讓你喜歡她 那就只能忍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