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你先,要找,他或,不大
提問: 我和我的男友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高中同學,高一那會他追我,但我一直都沒有表白,屬于是被動女孩.直到高二我沒念了,但我們一直保持聯系,現在他讀大學了,就在去年我還去了他的學樣但在十月份他竟向我提出分手,說是別戀了,但我現忘不了他,畢竟是初戀,我該怎么辦????
前幾天我發短信給他,說我愿意與他分手了,但他的回復是"你不等我啦"!這個回答讓我不知所錯了,是告訴我還有希望還是別的什么意思呢? 医师解答: 應該是讓你先不要找男友吧?他或許還是回來和你交往的!但是希望不大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