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可以,他也,看你,知道你
提問: 我該怎么辦,我晚上該怎樣和他說,大家快幫幫我,很急的,求你說了?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今天到我們單位來,我本來叫他不要來的, 可是后來他來了,我當時非常緊張,就不敢和他多說話,加上我們領導在,所以我也不知道怎么辦,他還帶了他的朋友一起來,后來他走了,他說我不給他面子,很生氣的樣子,我該怎么辦啊,我下班后該和他說什么啊,我們好久沒見面了,今天他們單位放假了,他才到我這邊的,我現在心情好沉重啊,大家幫幫我吧。 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就要去見他了,我該怎么辦啊。大家幫幫忙好嗎? 医师解答: 你可以先對他表示抱歉, 并說明知道他很想你才會來看你的, 說你很感動! 但是接下來你就要開始為自己說話了, 告訴他當時領導在, 告訴他你為什么會這樣. 更何況他也知道你沒有責怪他, 影響了你的工作狀態, 而且你又表明了你理解他, 我覺得大部分的男人都會理解的. 放心吧, 只要心中有愛, 這不是一個大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