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群雄逐鹿,上策,是非
提問: 男朋友還有女朋友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友談了四年的戀愛,因為房子的原因我們遲遲沒有結婚,直到有一天,他帶我去他朋友兒子的滿月酒上喝酒,一個女孩子陌明的找到我,說我們倆個都受騙了,讓我真的很意外,也很傷心,而且他家也打算買房子了最近,讓我們結婚,我男朋友對我真的很好,我都沒有想到他還會出去玩,好失望,你說他怎么會這樣 ,外面這個女的,據那個女的告訴我他們是網友,而我男朋友的好朋友因為喜歡這個女的的好朋友,所以把我男朋友出賣了,還告訴我男朋友他的獎金卡在我這,給我買了個六千塊的鐲子,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辦,我真的沒有想到我男朋友是這樣的一個人 医师解答: 群雄逐鹿.還是自己遠離是非圈為上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