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都是,你是,要想,每一天
提問: 我媽媽爸爸為什么要生我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我媽媽爸爸為什么要生我?
我長大了才聽我家的鄰居給我說“在我剛出生,我媽媽爸爸就要把我丟掉”
這是為什么沒呀?我問我我的大人他們也不說,哎!!~~ 医师解答: 并不是所有的事情知道了都是好的,也許你不知道會更好呢?不需要想太多,只需要過好每一天就是了,"爸爸媽媽為何要生你?"沒有必要問這樣的問題,因為你已經在這個世界上生存了,你就是你,沒有人可以代替,無論他們生你是對是錯,你都有了自己的權利,最起碼的生存權利.好好的過好每一天,讓每一天都過得有意義才是你要想的問題,而不是去探討他們為何要生你,真的,有些事情也許不知道更好,他們不想告訴你肯定是有原因的,哪一天他們覺得你是應該知道了自然就會和你說,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他們是會為著想的,你相信自己的同時也相信自己的父母,對吧!開心一點,我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