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本性,我的,是他,你可以
提問: 我該繼續繼續下去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的男友,很難忘記他的初戀,我想幫他轉過這個彎來,有什么好辦法嗎?還有他跟好多女孩交往過,還和一個女孩有了孩子,所以變的很墮落,喜歡喝酒,每次都喝的很醉,我不知道我該怎么辦,我好想幫他,又不知道怎么幫,大家都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我的男朋友很像你男友。
你要看清楚他,認為他是本性墮落還是受傷墮落,本性墮落的話,你不必要繼續下去,如果是受傷墮落的話,你可以慢慢醫療他,但前提是他是愛你的,否則有一天他也還是會離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