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在,和你,有多,祝你
提問: 曾經一個你的朋友欠了你的錢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最近也有急用就向他要了,可他一直說過兩天就給可到現在還 問題補充: 不還給我,我 不知道該怎么向他要,真的有點不好意思了,可是他若不還我也很著急,請問有誰能幫我出出主意呢?我該怎么說才不傷我們之間的感情呢?謝謝! 医师解答: 和你朋友說了,說明你的難處,但要拐點彎了,不要那么直接了,如果理解想也會給你的,俗話說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如果不給你在挑明說了,現在人借錢容易還錢難了,不過呢,好人還有多的.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