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不,方法,也要,要用
提問: 寶寶不吃蛋黃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5個月,一直不愛吃蛋黃,4個多月開始加輔食,先加的蛋黃,我還只弄了六分之一,到了嘴里就吐來,來回好幾次也不吃,我就把蛋黃加到奶里給她吃,前二次還行,之后就再也不吃了,寧可餓著也不吃,當我把放了蛋黃的奶換成純奶后還肯吃,我適了好幾回,唉,沒辦法呀,我只好給停了。蛋黃的營養比較豐富,又補鐵,可寶寶不吃怎么辦呀,真急人! 医师解答: 換個方法做蛋黃試試。向你推薦我做蛋黃的方法,象蒸雞蛋羹一樣把蛋黃蒸著給寶寶吃,寶寶好吞咽,營養也不損失。
做法:將生雞蛋打破,取出蛋黃(蛋黃上粘的白色物體也要弄掉)攪勻,加少量水(50毫升左右),注意水要用溫水(用冷水會把蛋黃蒸老)攪拌均勻,待蒸鍋水燒開后將蛋黃放入蒸三分鐘左右即可,蒸出來的蛋黃象豆腐一樣嫩(表面光滑沒有氣孔)。另外不要加鹽,會加重寶寶腎臟負擔。我的寶寶很愛吃,一天一個,很快就全部干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