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孩子,都是,好好的,一下吧
提問: 我應該怎樣選擇 問題補充: 我剛做爸爸一個月,我應該是很開心很高興的,可是我沒有開心,我家人和老婆的家人都不開心,就是因為寶寶的一個戶口問題,我們是二家合拼一家的,所以要生2個孩子,結婚前說好的第1個給女方,現在寶寶出生了,剛好男方這邊馬上就要土地征用了,要是多一個戶口就可以多拿10萬塊錢,所以男方家長去和女方家長商量,把寶寶的戶先放男方這邊,女方家不同意,所以我們覺得很吃虧,都說起了離婚,我現在應該怎么辦?謝謝各位幫我出出主意, 医师解答: 離婚不是說說的事情,不可以隨便說啊,你已經是人家的爸爸了,出現了一點點困難就說要離婚,這是很不理智的做法,多方角度的考慮問題吧,總會有滿意的解決方法.大家都彼此的冷靜下來談談吧,事實上我覺得女方那邊就讓一步吧,畢竟都是一家人,能多10萬塊何樂而不為呢,孩子無論是第一個還是第二個,始終都是自己的孩子,沒有什么好計較的,你不如和你的老婆好好的談一下吧,你想想,兩家和拼一家,你們夫妻倆的負擔也不輕啊,要養四個老人,還有孩子,多十萬塊起碼能解決很多的問題,把你的愛人說服,讓她去和她的父母商量一下吧,相信你的愛人也是通情達理的, 你盡量的用和平方式去解決,吵架動武可能會把事情越搞越糟糕.實在是不行就男方退讓吧.別老說離婚了,這樣對孩子真的很不公平,為孩子的以后想想吧,樂觀一點,相信總有解決的方法,婚姻需要兩個人去好好的經營,同樣家庭問題也需要好好的用聰慧的大腦去解決,一家人和和睦睦的相處是最難得不過了,生活沒有一帆風順的,困難面前你仍須面對.祝福你早日解決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