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小孩,人流,的是,都是
提問: 一位20歲的女孩假如一個月未到就失身給一個30歲未婚男子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相處不到一個月,他就要求同居.剛開始,他未得到我的同意就從來沒有碰過我.可是,正處20歲階段的我睡眠正旺盛的時期.在一個夜晚不小心就失身給他.他卻口口聲聲地說.如果不想要就打掉,從他的眼神里.他是很想要的.請告訴我該怎么辦?
他還說要娶我專門給他生孩子,做飯.可是這個世界上千奇百怪的事太多. 医师解答: 這孩子肯定不能要,你還年輕,如果這么早就當上未婚媽媽,以后你有的苦吃了,何況你們都還沒有結婚,你們一點合法的手續都沒有,你有想過如果他離開你了,你和你的小孩怎么辦?你還小,社會經驗和人際關系都不還成熟,但對方是一個30歲的男人,他還不敢和你公開交往,他有對你負責任的嗎?你們都沒結婚,有了小孩你的負擔絕對比他要重的多,如果你們是相愛的,就結婚了再要小孩吧,現在趕快去打掉,否則你會后悔一輩子的。去做個人流吧,現在的女人做過一二次人流都是很正常的,對以后懷孕影響不是很大。如果你想和他繼續保持關系,就注意以后必須采取保護措施,用避孕套或者吃避孕藥都可以,千萬不要再犯這鐘錯誤了,否則傷害的是你自己的身體!那個男人是很優秀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