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探出,br,沒有是,這個已經試
提問: 愛=金錢? 問題補充: 兩個人在一起,金錢到底能不能代表愛情?有時候我會和我男朋友開玩笑說,把每個月的工資都交給我,然后我幫他打理,因為他自己不會攢錢,每月都會花光的。其實他掙的也不多,2000,但他堅決不肯,好像我會話他的錢一樣!其實我也并非要真的管他的錢,只是想試探一下他究竟會不會舍得把錢給我!可是太讓我失望了!
我又一份穩定的工作,并且每個月的工資夠養活我自己的,也不伸手向他要錢!但是我總感覺他不想把錢交給我。以后如果結婚了,不都要交給老婆管理嗎?這樣的男人你們說我還能嫁給他嗎? 謝謝大家的回答!在補充一下,我們已經好了5年了!時間很長 医师解答: 他愛你不夠多
不能盡力的去包容你 這個已經試探出結果了
愛≥金錢
金錢是個基礎
沒有是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