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您的,晚上,是有,不是很
提問: 請高人回答這個問題,在下不勝感激! 問題補充: 在我危險期的時候,和老公有了次性生活,他射進來了。后來我一直很擔心。之后的最后一次,我們又過了一次,這次他用力很猛,以前從來沒有這么用力過。結果第二天9點多時,我就來例假了。(自射進去那次之后例假朝后拖延了整整二個星期)。可是量少得可憐,一天都不用換衛生巾,就是大拇指和食指圈起來這么多吧。而且我以前有痛經的習慣,這次一點兒疼的感覺都沒有,整個人很輕松。去廁所蹲著時,也沒見有經血滴下來。過了二天吧,也就是今天下午,才見量多了些,也有經血流出來了。
我實在是不明白,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因為這種情況,現在我的精神恍惚,前陣因為一直不來例假,我以為自己懷孕了,這次來了例假,又出現這種情況,我到底是怎么了? 医师解答: 要避免危險期過性生活,建議你們不要在危險期晚上的時候單獨呆在一起。最好,分散雙方的注意力。

  如果擔心自己懷孕,可以去藥店買早孕試紙測試一下,不是很困難的。您的這個情況就是月經紊亂,主要因素就是焦慮造成的。比如晚上睡眠不好,白天工作生活學習等壓力很大,考慮的事情很多,就會讓自己月經產生紊亂。

  最后忠告您:如果多次(2次或2次以上)流產,可能造成終身不孕,后果十分嚴重。為了自己的健康,適當控制感情還是有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