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老板,工作,也是
提問: 我該如何與我的老板相處? 問題補充: 可以說我的老板對我挺不錯的。可我就是苦惱他為何總是說話不算數。比如04年的時候讓我給公司做宣傳地圖冊,說做好了6月份給我漲工資。結果我做出來了,他沒給我漲。我基本上每天都是早來晚走,甚至還經常加班。但我是沒有加班費的。我們公司其他人都有加班費。起初我并沒有和他爭什么。去年一年我加了無數個班,本以為年底的時候他能給我獎金,可是什么都沒有。我很失望,在公司年終聚會上我喝多了。
而且更讓我傷心的是,我加班沒有加班費就算了,我偶爾的遲到與請假他都照扣不誤。所以現在我基本上就是按時上下班。可是其實我并不想這樣混日子。現在我和領導的關系不冷不熱。
我知道說到這里,很多人會勸我再找一份工作。我也想過。只是現在由于我自身的一些原因還無法離開。
所以我想請大家告訴我,我該怎樣與這位領導相處?
還有,他去年本答應給我漲工資,但他不想給其他人漲,他就和我說,6月份的時候他會以獎金的形式給我。雖然以后他又說了幾次,可我又怕他說話不算數。我該怎么辦呢? 這位老板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了我一把。這也正是我猶豫的原因。我一直想跟著他好好干,可是他現在在外面又有了一個公司,這個公司基本上不管了。過節連過節費都沒有,現在我對他越來越失望了。我是該走還是該留? 医师解答: 我是一位國有企業職工,對私營企業的分配機制和獎勵方法不太了解.但是有一個共同點,作為我們打工者來說,能夠得到較好的收益是我們的最終目標.工作的好壞有自我感覺,有同事的評價,有領導的結論.只要盡到自己的責任就可以了.現在你自問一下,是否滿意自己的崗位和工作?是否滿意自己現在的收入?如果只是為了處理與老板的關系,那倒不必勞心費神.憑著你現在與老板的關系,完全可已把你的想法用不同的方式提出來.這也是檢驗老板是否誠信待你的一種辦法.如果你對現在的工作\收入不滿意。要及早炒老板的魷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