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都不,也很,用了,粉刺
提問: 好頑固的痘痘...請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的下巴兩側長了好多痘痘.能看到摸到突出來.但是怎么去角質磨砂和用針都擠不出來.好象長得很深.請問有沒辦法可以去掉了?"?

毛孔很粗.藏滿一粒粒象米的白頭.清理完一兩天又長出來.感覺皮膚好臟.請問有沒什么好的方法呢???

我真是好絕望呀~~~~沒臉見人了.請幫幫我~~ 医师解答: 最近我臉上的痘痘也很壯觀,試了好幾種藥,后來我有人推薦用了“海洋野戰粉刺凈”,效果很好,而且也便宜。我也在網上查過,不少人都用后效果都不錯。還有注意清潔皮膚。
當然這是外部調理,內部調理就是多吃綠豆湯,銀耳湯什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