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也要,就好,但你
提問: 長得象男生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個女生,小時候很可愛 ,可是到現在有點象男生,走在街上人家會說我是小男生,其實我就是臉圓些,頭發短點,我的眼睛還是象女生的,他們怎么會說我是男生呢?該怎么做才能讓自己更象女生呢?(我不喜歡留長發) 医师解答: 最好還是留長發
或許你的打扮比較中性吧
但你為這個問題煩惱 ]
看來還是個小女生的
所以可以換一下著裝
穿衣服顏色淺色為好
但也要針對自己的膚色
恩。
其實做自己想做的就好
象男生也沒什么的~
呵呵 不過不象要這種尷尬
就改變一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