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于你,必要,感情,存在
提問: 他說要我和好 問題補充: A是我和她的好朋友我們都很熟悉.
我和她分開已經好幾個月了可最近不知道為什么A總說讓我最好跟她和好
聽說A和A對象還有她經常聯系過
她是不是對A說了點什么呢
可我問A他就不告訴我 說時間還沒有到~
難道是我想多了 還是真有點事情呢~~
我好苦惱 也很壓抑 她會不會對A說了什么呢~~
我呢還是很愛她~~但現在我也不知道 我要不要和好` 医师解答: 你完全沒必要這樣,不管A說什么,對于你們是否要和好,這主要取決于你是否對她還存在感情,然后做出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