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如果你,也是,男朋友
提問: 跟他在一起也快一年了,可是\ 問題補充: 可是吵架后他從來不向我道歉,雖然我知道是我錯了,可是他一次也沒有向我道過歉.我想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姐妹們,幫忙討論吧 医师解答: 我的男朋友也是這樣的,以前我也很痛苦,但現在我好多了。樓上的姐姐要學會獨立阿,這個很殘酷,但是有時候就是這樣的,人一生只有一個另一半,如果你現在這個不是你的那一半,你就此止步……那么你會錯過更好的。
我不是在宣揚隨便,我的意思是,如果實在不合適,實在不能在一起,你要學會放棄。
但是,如果你男朋友很好的話,你就要誠實的把所有你的想法告訴他,因為這是你們兩個人的問題,應該你們兩個人共同商量和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