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看你,要用,她不,心意
提問: 2年的同居生活。我真的想挽回她。不是我不能放棄,而是放棄真的很可惜 問題補充: 我和她一起同居生活了2年。她年紀小,至少我覺得她有點不懂事。所以2年內我一直想要改變她。她雖然有點不愿意,可是她也按照我的意思去做,因為怕失去我吧。也因為我要改變她,我們吵了無數的架。 之前有一次 她和我提出了分手。那時候她心意已決,至少給我感覺是這樣(她脾氣很倔)。后來我托身邊的朋友給她洗腦,她回到了我身邊。不過她和我說,她現在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愛我的。 之后我對她很好,可能是我對她付出多了吧,覺得她都沒為我做了些什么,我又和她吵了一次,我和她說她并不愛我。 也就因為這樣 我們要分手,可是我放不下 還是挽回了她。 有一次無意間看到她和她朋友說,現在雖然還是和我同居在一起,可是早就對我心死了,但不想讓我傷心,所以不想和我分。她希望我提分手。 知道后 我為了放棄她,我和她說我喜歡上了別人。 就這樣 她下定了決心和我分手。 雖然分手,我們還是住在一起,不同房間,因為我想照顧她。請問 有什么方法可以讓她在愛我嗎?
這個地址寫的很詳細 http://spaces.msn.com/ivan-yu/Blog/cns!2AC89D19D8A5E2FB!120.entry?owner=1
我的BLOG。
真誠希望有人可以解決我的問題,謝謝。 我知道以前是我不好,我現在想對她好一點,給她空間,可是她不再給我機會了,分手1個月了,她還是不愿意回到我身邊,請問我怎么去挽回她,我能做的都做了 医师解答: 除非她墮落,要不然,你沒必要改變她,否則讓她感覺沒有自我。愛她不是為了改變她,你付出了真的心意,對方自然知道,可是你的方法要用對,不要逼迫式的,也不要問刻意知道她愛不愛你,沒意義的,知道又怎樣?看你換來的還不是傷心?在愛情生活中裝裝小糊涂是愛情的潤滑劑。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