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他的,痛苦,你就
提問: 不是愛他就可以的?! 問題補充: 我的愛是一個結婚的男人。也許認識他時間和地點都是對的,可人???
曾經用了差不多不半年的時間去忘記,放棄又何嘗不可呢?!可人往往總是在失去了之后才知道珍惜。沒有了他,我同時迷失了自己,忘記了什么是笑,什么是哭。剩下的只有無數的回憶,回憶``````我想他!!我很想他!!第一次我后悔了,我甚至想如果他會回到我身邊,我會讓自己努力忘掉他的過去。不,是完全忘掉!!不管以后結果會是怎樣,我都不在乎了,我只求他在身邊了!!這時有鼓沖動想去找他,我怕````我怕他不理,我不知道他的生活又會是怎樣,更怕看到什么異常事件。我該````
每當和他爭吵時無數的感慨涌上心頭,每次每次多想讓自己冷靜想想`````也許真說得沒錯我太愛自己,說我不會站在他的角度為他想想。可他何時給過我肯定,何時有明確我們的以后,他從不和我談他的打算,讓我有種過一天算一天的感覺了。何時他又問過我想做什么嗎?就算不問他有鼓勵過我做嗎?!我也是個女人,一個在普通不過的女人,一樣有著人的七情六欲,一樣有著自私與貪婪,而這個是以前從不曾有過的想法!!人真的是沒得改了嗎?我不敢確定!!然而為了他,我真要改了。放棄了身邊的所有,我只想換回一個他!我愛他!!總說愛他是因為感動。對他來說每次有過爭吵后都是他一再的努力挽回,他愛我比我愛他多。他問我如果有一天他走了,我會留他嗎?曾經我告訴他,我會!!為了證明這點,我讓他傷心了。為了我他一次次買醉,一次次流淚```````看見他這樣我心疼過,可也一次次失望!!也許我真該放棄```````` 医师解答: 既然如此,你就要去做,記住這句話“每天都要誠實的面對自己,否則你會后悔的 ”

如果他為了你愛他而痛苦,,為了你的堅持而痛苦,你要明白,他是否真的是愛你,他的愛自私嗎?如果答案是是,作為你,就應該好好想想是否是太癡醉于這場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