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你的,是在,看不,我的
提問: 從她的表現來看,她到底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我本本來不認識,都是在校大學生.那天我去我們學校門口的報社的大閱覽室.我碰巧看到了她,她正在看書,我立刻被她的美麗迷住了,連跑過和她發生性關系的心都有啊,還沒等我緩過神來,她就發現我在看她了.我們坐的比較近,所以她的表情我能清楚的看到.她看到我以后馬上低下了頭,過了3秒左右,又低著頭用眼睛往我這瞄了一下,確認我在看她又把頭低下去了.
我也弄的不好意思了,沒有再看她,過了一會,我偷偷抬起頭看她,見她居然低著頭在笑~,我確認她看的不是笑話書.
自那以后,我經常能在閱覽室遇見她,她的表現一直都是那樣.終于有1天我受不了了,坐在她的旁邊和她聊了起來,得知,她的家是連云港的.離學校很遠,而且她的學習成績非常優秀,而我可是學習很差,她一直都是一個人來這,這對一個美女來說太少見了.
她一直都熱情的和我聊,而且很耐心,我真的愛上她了.
后來,她又不一個人來了,每次來都帶著一個男生,而且有時候還換另外一個男生,從外表來看那2個男生簡直是青蛙,比我差多了.可能是她男友嗎?
我太想追她了,但是她所在的專業是女生占少數的,她又是個美女,我有點怕被圍毆.另外我追她的話有戲嗎?她對我哦有意思嗎?請感情的高人幫我~ 依舊如心先生說的很對,我過去一直都對自己非常自信,但是剛剛受到了歷史性的打擊,投入的相當巨大,而結果卻是被所愛的人當成瘋子一樣的躲避.其心情就像自己的家族遭到滅亡一樣.從此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 医师解答: 本來我不打算回答的,但是神仙曹的回答讓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據我分析,那個女孩是在猶豫,你的外表以及談話的習慣吸引了她,但是你的外在條件顯然還沒有達到她的標準,比如成績差.
其實接下來很簡單,就是讓自己強大起來,像平時一起走,請她吃飯等那些用不著的就免了吧,先是把自己所學的教材拿到她經常去的地方看,即使看不進去也要裝成很認真的餓樣子,讓她認為你是在為她而努力,如果當時你的余光發現她來了,你也別看她,更不要偷笑,要嚴肅的像真的一樣.等她來了有一段時間后,再去和她講話.具體步驟如下:
1.先故意抻個懶腰,記住,抻的時候的姿勢一定要文雅,
2.然后向她那邊看,一定要裝出剛剛發現她的表情,然后微笑著走過去打招呼,問她什么時候來的,
3.將自己已經準備好的問題拿來問她,切記問題一定要簡單,但是不要過于簡單,目的是為了防止她再拿去問她的"青蛙王子",同時也可以滿足她的虛榮心,
就如此反復,一個月以后看結果,然后把她的表現告訴我,我再幫你分析,我的QQ409212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