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都是,我是,孩子,有的
提問: 請高手出招 問題補充: 我早產一個月時,選擇了順產.小孩因吸入污染的養水而沒有搶救過來.我想要小孩卻難克服再懷小孩的緊張心理怎么辦?我真擔心在從懷到生的慢長過程再有意外我的心理怎么能再承受. 医师解答: 懷孕的過程就是一個擔心的過程,所有的準媽媽們都是這樣的。
你曾經的經歷讓聽的人都覺得難過,更何況個中人。
但人得有自己的孩子。
這次你要小心,首先保證心情愉快,懷孕期間注意休息,因為你有早產的病歷,而且希望你這次選擇剖腹產。
我是剖腹產生的孩子。我覺得剖腹產很安全。
勇敢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