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能,都能,看他,他都,你一定
提問: 從小在我心中對男友的標準! 問題補充: 自從我懂得愛情開始,在我心中就有這樣的最低標準,那個男生一定要1.7以上,要體貼,經濟當然要過得去,至少房子是要有的,長相要我看著舒服啦,我覺得一個人的長相要耐看,不要看第一眼還行,后面就不好看了,有些人第一感覺不好,可你發現他是個很不錯的人,他的長相在你的印象里也就不那么重要了.可現在真的碰到感情時,那個人的身高并沒有達到,經濟也不是很好,連房子也沒有,家人都在外,房子也是沒人住的了,可至少現在他對我很好,你說我是遵守著自己的標準還是應該....你說我應該答應嫁給他嗎? 医师解答: 你認識他都那不定主意,我們就憑你寫得幾句話,就能給你做主嗎?
呵呵
給你點建議吧,觀察一個人主要看他一些細節上的東西,是不是喜歡你,是不是有事業心,都能觀察出來
細心,耐心的觀察,相信你一定會有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