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她的,有的,也要,你不
提問: 幫我分析她是真心的嗎?謝謝 問題補充: 我和她聊了1年多,周前才見第一次,我感覺她很好,甚至覺得自己不配她,不是我對自己沒信心,感覺就自己存在差距!見后,我網上和手機問她是否真接受我,她還是承認了,她馬上要畢業,我知道她事多,但51我喊她出來,她說要回家(另外一個很近相鄰的城市),總是說有時間就過來,就是不給1個確定的時間.我感覺對我比見面前冷淡許多,好像是在敷衍我,我51九天好無聊,心好亂! 医师解答: 不管怎么講,兩人聊了一年多,感情肯定是有的。你也要試著從她的和、角度去考慮。她難得放長假,肯定是歸心似箭。你老是讓她為難,她當然覺得你不夠體貼,自然就會冷淡啊。你們有機會發展下去的話,以后出去的時候多的是,何必急于一時,讓她為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