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他是,他在,可以看出
提問: 他是不是愛我的 問題補充: 我26歲,到了一個新公司,我所在的部門經理是一個單身,37歲,他對我不冷不熱,可是他出差的時候會避開他人問我需不需要買什么東西,他給我帶.出差回來會給我帶上一塊石頭,他給我的時候,也是避開他人的.有時他會帶我出去吃飯,別人請他,一般就3個人,他\我\還有請吃飯的人. 医师解答: 不管他是否愛你,但可以看出他在吸引你的注意.37歲的男人,盡管單身,也應該有不少經歷了.想吊女孩子胃口太容易了.別太投入了.剛到新公司不了解他,私下跟同事打聽一下他的生活作風.先別自己亂了陣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