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穿白色,系列,要有,又要
提問: 穿什么服裝好呢? 問題補充: 大學的教師們開運動會,要求組成方隊入場,請朋友們幫我想想看,每人的服裝費為200元,我該如何采購呢? 医师解答: 我現是大學生,也是學設計的,夏天來臨之季,我認為開運動當然先要從運動系列的服裝開始,但現問題是老師穿,不能太暴露,要有端莊嚴謹不失老師身份,又要體現運動與潮流,具有現代大學教師的氣質,那么我建議這位老師給各老師準備運動系列的服裝,男老師穿深藍色運動褲上穿白色運動翻領的短繡T-SHIRT,這樣能體現男老師年輕\活力,女老師穿白色V字領T-SHIRK下穿深藍色運動褲裙,這樣能體現女老師美麗前衛!
這樣算起來平均每位老師大概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