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血液,你的,都是,它的
提問: 啟發我 問題補充:
可能大家都知道我了!我就是那個怕別人血甚至”血的微粒”的潔癖患者!
多年來,這個精神障礙幾乎導致我崩潰!
總之,我就是見不得人手上或身上有傷口。我會聯想到他曾經滲出的血或血的痕跡已弄得到處都是了。于是他活動過的所有地方我都認為很臟,不能碰、不能坐!
好心的朋友,你們能用淺顯的道理、直觀的事例或生活中的一些常識,說一說“別人的血”并不可怕的理由嗎?
我真誠的謝謝你們!!!




医师解答: 其實別人的血并不可怕,這都是你的心理作用,血液其實很干凈血液中的細菌和病毒在陽光下幾分鐘就會死亡,你可能是看到血液干了后的顏色很惡心,這只是你對它的顏色的一種反映,你可以把它看的很平淡,只是顏色而已,不用很害怕,你可以多到市場上看下動物的血,時間久點可能會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