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朋友,的人,如果你,多好
提問: 朋友們 急啊 問題補充: 我這人有事沒事總喜歡和朋友到街上逛逛;而我也總是表現的很慷慨,多數是我買單的,我的這個性格使我在經濟上有點吃不消,但我又做不慣小肚雞腸那樣,所以有時購物買單時覺得有點尷尬,請大家支支招怎樣才能讓我擺脫這種困饒呢?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1.找多少=用多少
2.多好的朋友=多少的錢
錢該用,這是一個人的優點,我也是這樣的人,但要看自己的能力
找的多用的多.用錢看跟什么人一起,值不值花,沒個朋友都可以用金錢來衡量的,自己要給自己的朋友定位,一次二次可以付出,當然你這個朋友在你心里值多少要有個數,如果你付出了沒回報,這個人就不值得你再次的付出.世界上沒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