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可以,你的,也是,到了,你可以
提問: 那個幫我雜忙 問題補充: 我的有個QQ號掉了,那不是一般 的QQ,它幫我帶來了我 的女友,我 的那QQ是7位數的,不知道被那個人盜去了。我女友就是嗜好8位數的QQ,現在我 掉了那7位數的QQ,它現在很不開心,那位大哥能送我 個8位數的 QQ嗎?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叫你幾個方法,看能不能幫上你一些忙。首先,你可以發信息給騰訊公司,要求找回你QQ號碼。他們接到你的請求之后就會要你輸入一些資料,比如是問題啦、出生年月啦什么的,你如實輸入就可以了,這樣你就可以找回那個QQ 了。其次,如果那樣還不能找回來的話,你就干脆再申請一個新的也是不錯的啊~~~申請到了, 你再重新加新的好友 就可以了。跟你的女朋友說說,叫她不要擔心,讓她理解。事情很快就會解決的了。祝你們最后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