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己的,她的,我是,我不
提問: 請女士們優先回答噢? 問題補充: 我現在正在追一個女孩子,我沒對她表白以前,給她發信息她還回,可一但跟她表白了,她的短信也不回了,結果連朋友也做不成了,我有這種感覺,請問你們女孩子都 是這種做法嗎? 医师解答: 我是男生
在暫時沒有女生來回答的情況下我先說說我的看法吧
我不知道你怎么向她表白的,我覺得如果真的喜歡她,沒有必要很明顯的表白,只要你們心底里都清楚自己的想法就行。因為真的表白出來,女孩子會覺得壓力很大,她的心理就會產生矛盾,其實戀愛不能操之過急,一切順其自然吧。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