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的是,她的,我是
提問: 換成是你你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認識一個女孩子,很單純 。脾氣性格也很好 是個很能談的來的異性朋友,但是和她在一起沒有那中感覺,就是把她當作一個很好的朋友來看待,有時候就把她當成小妹妹來看待,但是她的所做所言 卻顯露了那樣的意思,我不想傷害她,又不敢主動斷然拒絕,總之就是怕傷害到我的朋友,如果是你你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是的,這種情況有時真的是很難去解決.一方面她很愛自己,如果拒絕了她,對她來說無疑是一個打擊;而另一方面自己卻不喜歡她,就這樣沉默下去只能說是拖累了她.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想我可能先用一種暗示的方式來向她表明自己愛的人并不是她.語氣盡量的要婉轉,如果她意識到的話,可能會退出了.但如果她還是不明白的話,那你就把話稍微挑明一點,可以找個機會說你自己已經有女朋友了.又或者說家里已經給自己找了個意中人了,自己要遵循父母之命,難以拒絕.這個時候她明白了的話也應該是退出的了.既然你不喜歡她,拖下去不是個辦法,只能用這種方法解決.總之以不傷害她的感情的前提下去把這件事用婉轉的方式解決好,不能速戰速決.你也知道女孩子的心靈其實是很脆弱的.最后我祝你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