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是在,他在,你也,你在
提問: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放假了平時和他很少見面放假以后好想見他.但是自己總是開不了口.害怕那種失望的感覺.我每次都在電話里和他講話的時候自己在生悶氣他問我怎么了我不知道為什么就是不想說.我覺得我們已經那么了解彼此.那么愛彼此他就應該了解就不用我說什么了.他平時工作忙我能了解我也要上學.可是放假了他居然也沒說什么.以前我也主動說過他說他朋友有事情.我也清楚是那樣.后來他還是沒有如我期望的時間來可是他還是來了.可是這次他沒說什么搞的我們就象剛認識的那樣互相去猜讓我很難受.我因該怎么做呢~是放棄這段感情還是慢慢的等他開口.我不知道會不會堅持到那一天. 医师解答: 拜托 ``就算在了解又怎么樣` `你們見面的機會本來就很少啊``
你在不把心事都說出來``你叫他在電話那頭該怎么猜 ` 要是說錯了不是又讓你更生氣 `誰又回做到真正的“蛔蟲”拉 `好難的```
你還是在耐心的等等把``別那么輕易就把這感情放掉`別老是一有什么矛盾`總想著是不是該分手`難道你們在一起就是為了有天好分手```
加油啊`努力堅持一下 `如果他不方便開口``你也可以直接問他為什么 `難道一定要他先說嗎 ``這世界已經男女平等啊`
加油啊 ` 祝你們回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