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也,也要,和你,自己的
提問: 怎樣尋求內心的平衡? 問題補充: 老公在移動公司上班.因懷疑我.利用工作之便把我的通話詳單都打印了出來.還照我的通話單上的號碼打了一個遍.看到我和一個異性通短信息(偶爾也有通電話)比較頻繁,打聽到是我以前的男友.非常氣憤.其實我和以前的男友也只是發個祝福短信而已.是很清白的.他和我大鬧了一場.不過事過之后.我們又恢復了以前的狀態.其實以前我們是誰都不看誰的手機.不過這幾天我也當他的面玩過他的手機.前天我發現他給一電話號碼發彩信特別多.我裝作沒事.昨天我又看他手機,發現又發了.我就按那號碼撥了下,他一看見我撥了那號碼,神情特不自然.可能是一時緊張.就說"那是九里的劉海俠.就是那天我們一塊去洗澡時碰到的".我故意問他:"你和他是啥關系,"他隨口說"是相好的."一時我非常氣憤.后來又解釋說他和她根本不熟.我當然不信.不熟就會發那么多的彩信.他們公司有發彩信的任務.可是再有任務也不給她發那么多呀.我懷疑他經常和別的女人發短信聊天或者打電話.有天半夜他還接到一女的電話.隨及掛斷又給那女的打過去了.我在他身邊睡著非常氣憤,但我都忍了.這事是在他打印我話單之前.我不明白他要求我不能和異性交往為什么他卻利用自己之便和那么女的聊天.發彩信.我也要求他把他的話單透明.可他不.為什么啊?還有他一伙計發他的短信.說五一叫她倆一起唱歌去.我也納悶他說的"她倆"會是誰?我想肯定是女的.我心里實在窩火.感覺不平衡.我能信任他嗎? 大家不用擔心,沒有個人身份證任何人都不能對移動用戶怎樣的.老公是知道我身份證號的. 医师解答: 這種事情我不知怎么回答,但我還是想和你說說,因為我也有過這種事,不過是單方面發生在老公身上。沒你的那么晚上有電話那么嚴重,但也使我很氣憤,想過離婚,那是前些天發生的,我才生完小孩子三十八天,到現在我也沒找到解決辦法。離了吧,好像不至于那么嚴重,不離吧,自己內心一直堵著。現在我的狀態是在家里我當他空氣,我吃我的飯睡我的覺做我的事,如果他還在乎愛你愛這個家的話,他會主動和你溝通的。這樣時間長了我想會慢慢好起來的。自己也要自強,現在只是短信,以后有什么事發生,誰知道,所以心態上和物質上都不能依賴老公,愛的要獨立。自己也要有自己的生活朋友圈子,善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