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任,的人,你的,她的,你是
提問: 我以前談了個女朋友,我并不愛她,所以就不理她,可我越是不理她,她就越粘著我 問題補充: 而為什么我對我現在愛的女朋友這么好,她卻沒前任那個更愛我呢,粘我呢 医师解答: 以前的事情已經過去,就不要想了,你不理她可能她很愛你,所以雖然你態度不好,對方仍然愿意追求她的愛啊!
現在才是重要的,一方面可能現在的這位對你的愛不及前任。也可能現在的她性格不同,很愛你,但不善于表達。
當然,如果你是一個很想闖蕩事業的人,恐怕現在這位更合適(如果確信她愛你),她更加獨立,可以給你更多發展事業的時間,也會更加理解你。你前任的那種,戀愛還好,真正結婚后問題就會產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