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是,孕前,是在,我又
提問: 我能要這個孩子嗎? 問題補充: 我剛懷孕的4周內,在不知道懷孕的情況下去夢園皇宮做了減肥,曾做過的項目有溶脂儀
(主要是通過一種光線使身體震動發熱)、熱能毯(通過提高溫度,通常是50度的高溫使身
體出汗,感覺有點類似電熱毯)、脂肪殺手(通過一種冷光,借助儀器看是一道藍色的光
線,消除深層的脂肪)、震脂機(在腹部涂抹消脂精油然后用機器震動發熱)等,不知道這
些對胎兒有沒有影響,問美容院的員工,也說不清楚。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知道的,請告訴
我,我很擔心,一直在考慮要不要這個孩子,很痛苦,求大家給指點指點!還有在此期間還
坐飛機過了兩次安檢,這對胎兒會有影響嗎? 医师解答: 真的很不幸,我去年年也是剛懷孕不知道,做了X射線檢查,醫生說肯定有影響,但也不一定,最後還是讓自己決定.當時很痛苦,就決定先留下來,如果期間出現流産的預兆就放棄.如果有問題,BB是會自動被淘汰的,我是在兩個月時見紅了,掛了個專家,建議我放棄,專家要比普通醫生好得多,她給我講了很多,說懷孕前期對BB的影響就算無近期影響,也會有遠期影響的,就是說BB出生後,身體不好,且會得一些血液方面的病,所以放棄了,現在我又懷孕了.所以你先仔細想想,你所做的光線是否直接對著腹部,另外你算算做減肥時是在懷孕前兩周嗎?,如果是前兩周,應該可以留下來的,我當時是因為剛過第二周.找個資深一點專家再問問吧,祝好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