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些人,都不,和他,泰然
提問: 面對前男友的污蔑,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在一起三年了,由于種種原因,我對他沒什么感覺了,其間我又喜歡上了另外一個男孩,三人商談之后,我選擇了后者,可我知道他還愛我。他不能容忍我和現任男友用我跟他在一起的東西,他把所有屬于他的一切東西都拿走了,我跟他之間算得一清二楚。。可是他現在只要看見我跟那個男孩在一起,就會罵我一次,或是在QQ上,或是發短信,而且罵得不堪入耳。我現在走在路上,好怕他會看見我,我不想跟他這樣鬧下去。而且他還說他現在還愛我,為什么還要對我這樣,他說我不讓他好過,我也別想好過。。。我真的很痛苦,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我到底做錯了什么,選擇我喜歡的人而放棄他就是一種錯嗎?也許我對他傷害太大,但是事情已經過去三四個月了,他也該平息了,他如果把這股子勁兒用在工作上,也不至于在公司四年了還是一月七百元,我真受不了了,我該怎么辦?整天罵我賤為什么還要喜歡我?喜歡我為什么要這樣損我? 医师解答: 愛的越深恨之越切,他對你的愛已有些扭曲了,離開他,你做的對!你正是利用那和他在一起的三年才充分了解他,有些人的缺點是可以等著他去改變的,有些人的缺點,就算你給他一萬次機會他都不會變好。你還是按你的生活來,不必害怕他什么,你應該做出無畏的表情泰然處之,時間久了自然而然就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