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要,祝你,心理上,上要
提問: 寶寶出生只有6.1斤,是否與我過于擔心有關 問題補充: 我是足月順產生的寶寶,出生時臍帶繞頸一周,我自己一直對自己的婚姻患得患失,所以有了身孕不很開心,考慮年齡與孕史留下的,我一直很焦慮,生時肚子很大小孩只有6.1斤,醫生的健康狀況評是一般,后來我問答說沒吸氧過就好的,健康狀況是據外觀評的.我寶寶現在長得快,42天后的毛重是12斤,我最擔心他的心理問題,因為我懷他太焦躁,我想早點對其心理健康做些干預機制的東西,畢竟他出生了,我擔心他以后會不會得心理不健康的問題等等 医师解答: 這位媽媽的擔心是對的,但這些是可以通過后天來調節的.所以,從現在起,你要賦予他更多的愛,讓他感覺到媽媽是多么地愛他;讓他從小豎立信心,愛是可以感化很多東西的,特別是心理上的,看得出來你對自己的BABY是很愛很愛,所以在以后的教育上要下功夫,好好加油喔!祝你的BABY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