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他在,也要,有很多,定心丸
提問: 請大家幫助我好嗎 問題補充: 我的男友現在出國有兩個星期了,他打電話來,我都會因為想他而哭,今天他又打電話來,我發現我們漸漸不知道說什么好了,我怕以后時間久了,就更沒有話了,男友是個很知道過日子的那種男孩,他打電話可能也心疼錢,但他還是打給我,我想請大家幫幫我,告訴我,我該在電話里和他說什么呢,讓他在國外還總是能想起我,留戀我?因為我和他以后只能在電話里聯系了,雖然半年后我也可以去國外,但是我怕這半年里,感情會變淡,怎么利用電話讓他依舊愛我啊 他是個不太愛說話的人,但是他心里總是很有數,請大家幫幫我好嗎  具體的告訴我,怎么樣才能讓他更加留戀我,在電話里,我該說些什么呢,他不太愛說話,我該說什么呢 我怕時間久了,我們就淡了,他就不會總打電話給我了,,請你們教教我,我總是怕失去他 医师解答: 可以有很多辦法和他聯系的啊 我覺得你應該更自信一些,也要相信他一些,既然你們已經彼此相愛,彼此思念,就應該相信對方。對于距離的遙遠,你不應該總是不放心,你可以在電話里給他吃定心丸,告訴他在不久以后就又可以在一起了,只要耐心的等待,一切都會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