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他的,都不,大家都,那就
提問: 一個關于愛的隱私 問題補充: 大家好。說實話我問這個問題確實很不好意思。但心里就是想不通。跟男朋友在一起也挺長時間了,這么長時間,他有時候很想跟我親密,我雖然心里知道這是很正常的,有時候自己也想,但總是不敢去面對。現在看看心愛的他,也看看自己,真的感覺挺矛盾。我還是個大學生,跟男朋友太親密能行嗎? 歡迎網上朋友繼續為我指點迷津,誠感榮幸!!!! 医师解答: 人要跟著時代潮流走,當今社會戀愛同居不是那個人的發明,而是普遍現象,大家都如此,如果少數人由于傳統的觀念,抱著貞節不放,反而會認為不正常,讓人有猜測,或是認為兩人感情還不夠深,關系還沒有最后確定,或認為害怕暴露什么,不敢面對等。你與男朋友是否能親密,取決于你們的關系,如果你認為他是你理想之人,什么時候都不會變心,那你就應答應他的要求。如果你還要考慮,那就讓他忍一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