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男人,也不,都要,的是
提問: 男友怎么可以這樣! 問題補充: 和男朋友在一起差不多有四年了,按理來說感情應該是越來越好才是(沒有大吵過)。但是最近一年里發現他越來越不重視我,往往忽視我的感受。比如說兩人鬧了點別扭,我不理他,他也不理我,如果我不是主動找他,他是很少先來找我和解的。還有最近我工作很不順心,壓力太大,他知道是什么原因。每次回家心情都不是很好,只想有個人來安慰我一下,他也不會來安慰我,為我排憂解難,好象還怪我是在亂發脾氣。昨天也是,晚上因為下大雨,我8點多鐘才回到家里(一般我6點就到家了),他都吃完飯了,也沒有問我是什么原因回家晚了,之前更沒有打電話問我回不回家吃飯。所以我真的很生氣,更不用說還吃什么晚飯了。他見我臉色不好,說你快點吃飯吧,我說我不想吃,他問什么事,我感覺心力疲憊不想理他,他見我不回話,便也沒有再理會我,徑自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我在床上躺了兩個小時,到醒來沖完涼大概已經是12點多了,這個時候他回到了臥室,我以為他也會沖涼睡覺,沒想到他又把臥室電腦打開看起了碟,自此我們沒有說過一句話,他也沒有問我沒吃晚飯餓不餓,電腦打開著,聲音不小,燈也沒有關,這個環境下我怎么也睡不著,差不多兩點的時候,我實在忍不住,越想越傷心,哭起來。他也好象沒有聽到似的,我生氣的睡到了客廳,一夜無眠。
回想我們之間的感情,好象以前并不是這樣的,年輕時可以說我們不懂愛情,但是現在我們也二十好幾了,按理來說心理都應該更成熟一點,但是怎么還是這樣呢?我們已經在談婚論嫁,但是這樣看來有沒有這個必要?我盡力做一個模范女朋友,可是他呢?平時家務活他都很少插手,這和他從小生活的環境有關,他總認為這些事情是我們女生做的,而且經常將這樣的事情作為衡量你是否稱職的標準。當想到他種種不是,往日的好都成了過往云煙,說真的他對我哪里好了,我現在真的想不起來,我對分手這個字眼是很敏感的,畢竟我們也談了四年,逝去的青春,花費的精力不在一朝一夕。
所以我除了后悔,還是后悔。
甚至都沒有勇氣再說分手。也許到了最后還是分手吧。
所以希望各位多多安慰下我吧(我沒有什么朋友的),給我分手的理由都可以!
謝謝了! 医师解答: 首先,我覺得他有點大男子主義,現在這樣的男生已經很少,什么家務活都要女生做?他這是什么概念?什么理論?可以這么說,男生如果愛一個女生的話,家務活他反而會搶著做,當然,我不是說家務活都要男生做,至少兩個人可以共同做,一起做!其實一起做家務也能促進兩人的感情!
其次,他沒結婚就這樣,上面有位朋友說的對,結婚后或許也就是這個樣子了,他會這樣想,反正已經結婚了,但如果他真是這樣想的話,或許會比現在更差!
第三,可以說他不懂對方的感受,你生氣到這種程度,他還當作無所謂的樣子,他應該知道你沒吃晚飯吧,至少問你一下,沒吃餓不餓?如果他問了這句話,我想你就不會再生氣,因為女人的心都是軟的,其實要讓女人高興,真的是件很簡單的事,只要多關心她,多問問她,女人就會感到很高興,但是男人往往很難做到!
如果你跟他溝通,也許一開始會好一點,但沒過多久又會變成原來的樣子,因為他已經成習慣了,你說說,他好一陣,不說,他馬上變回原來的樣子,你這樣累不累?
沒結婚之前,我希望你考慮清楚!因為并不是男生只要只顧事業就行,也不是他的一生中只有事業,家庭生活對他來講也很重要,如果一個男人只在事業上成功了,其他方面不好,那么他也不算是一個成功的好男人!僅僅事業上成功不算好,成功的男人,好的男人,應該事業家庭雙豐收,理論上講,感情時間長了是會淡,但這往往是錯的,淡不淡,主要還是靠兩個人自己去經營,自己去營造,如果光靠一個人,那是維持不了多久的!再說,他也不是一人事業上成功的男生,如果事業上成功,還有一說好說!別人說男生事業上不成功或單位不好,那對女朋友或老婆好點,事情多做點!但他好像兩樣都不是!
你自己考慮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