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男孩子,人知,自己的,他的
提問: 關于男女朋友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高中同學,關系不錯,天天上課傳紙條,這天她突然對我說他喜歡我,他說是因為我很體貼(但我知道我自己不帥……)確實我也喜歡她,所以我就答應和他交往,可是她說永遠不能讓身邊的同學知道我們在談戀愛,不能讓第3個人知道……為什么,是因為怕被別人知道亂說傳到父母耳朵里嗎?還是其他原因?沒人知道的戀愛等于壓根沒有這回事嗎? 高中時候的愛情大部分都是建立在外表上嗎,不帥的話就得不到真正的愛情嗎?女生都只喜歡外表帥的男生嗎?女生都是以外表為標準來選男朋友的嗎? 医师解答: 她為什么要說“永遠”這兩個字呢?難道以后機會成熟了也可以讓別人知道你們的關系?很奇怪哦。
幾種可能:
1,她的確喜歡你,但畢竟是學生,不能太張揚,有的人就是不喜歡張揚;
2,不想讓人知道,她已“名花有主”,還想留個機會給別人,你是給他心理安慰的人,比朋友濃點,比情人淡一點;
3,如果是我,我不愛一個男生,但因為某些原因而和他在一起的話,我也可能不想讓我和他的所謂的關系讓我旁邊的人知道。所以有可能她并不喜歡你。
4,她或許心靈上依賴你,你們傳字條,可以給對方帶來心靈上的安慰、慰藉。
……或許還有其他的可能
人長得不帥就得不到愛情?這個觀念太俗了吧,除非你自己都以貌取人。如果這樣,不帥的人都得上吊了?大部分女生是喜歡帥點的男孩子,但那不現實,喜歡帥的,但帥的不一定喜歡你,還有喜歡只是心里的一種感覺,并不一定就要選擇帥的,所以很多漂亮的和不漂亮的女孩子的男朋友長相一般。
告訴你好了,現在的女孩子雖然會比較喜歡帥點的男孩子,但如果這個男孩子沒氣質,給人一種輕浮的感覺,那……所以男孩子要受人歡迎,一定得靠自己的內在,最好有一些才能,例如唱歌好、畫畫厲害、寫作贊、彈吉他好聽~很多啦。“女生都是以外表為標準來選男朋友的嗎?”這個問題現在明白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