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面膜,我是,我也,我想
提問: 我的臉部毛孔很大?? 問題補充: 臉部皮膚不好,毛孔很粗大,而且還有黑頭,皮膚也很黑,聽說雞蛋清和蜂蜜可以收縮,但試過也沒什么效果,用護膚品也不管用。而且以前還做過美容,都沒有用,這個問題快煩死了,怎樣才能好呢? 医师解答: 我也有黑頭,不過,現在逐漸太變少,我想不可能完全沒有。只是讓黑頭的顏色變淺一些。
我有用柏芬的黑頭導出液,效果不錯,還有粘黑頭的面膜,二者搭配的用,對于我來說,是很我效果的。
至于皮膚黑,因為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我先前用玉蘭油,可是有的朋友用后感覺不好,這也因人而異。用過以后,美白效果還是不錯的,循序漸進。用了五年。現在換藥妝產品--理膚泉
我是混合性皮膚,油脂分泌過旺,所以鼻翼二邊的毛孔粗大,我還是推薦做面膜的。不過我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