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在他,都要,不愿意,不失
提問: 老公不去洗腳該氣不該氣. 問題補充: 昨晚跟老公凌晨2點多回到家里,洗刷好睡覺他先洗,我后面,然后他就上床看電話,我問他你洗腳了沒,他說有,我看到淋浴里面一點水也沒有,還說有洗呵呵~~去叫他起來洗,他在給我換話題下來洗~~感覺他都不聽我的話,很生氣.下來洗.他說早上有洗了,不要.我停留了一會兒,生氣了,這點小事也不讓我.我就故意一直拖時間,后來看他,看電視都睡了,我也去睡,躺一下,一點睡意也沒有,也不會去理他,想必他也知道我生氣,起來跑到外面搖夫拉圈,一會兒他跑來看我說了一句口頭饞你瘋了``又跑去睡`~就是故意要吵他,進去睡又翻來復去~~誰叫他睡得像豬一樣,而我是一肚子的氣,看著他的行為也在氣了,哈哈,成功.我很小心了.比較不會生氣.突然很想去抱他可是我不敢.后面他抱我了~~`如果是你你會怎么對付呢? 医师解答: 我老公是不愿意洗澡每次都要催,試過很多辦法,打,罵,不理他,都不管用.
后來采用懷柔政策,以柔克剛比較好,在他偶爾比較自覺的時候不失時機的夸夸他.要像小孩一樣的哄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