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也是,夫妻,孩子,也不
提問: 該如何正確對待我們的婚姻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結婚快三年了,二個人經常吵架,我們性格不太合,他比較大男子主義,而且稍有不順,就會阻止我上班,吵架的時候,喜歡興師動重,每一次都打電話給我父母,讓他們擔心.他出口臟話,因我們同時又是同事,他動不動就會對我吼,在單位我很沒有面子,但他在家心情好的時候又會向我道歉,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我們有個兒子,活潑可愛,我又不忍心讓他以后在單親家庭中成長,真的很煩,我不知是該繼續堅守婚姻的墳墓還是該走出去,請幫幫我 医师解答: 聽你這么說你還是愛他的對吧。不然你也不會這么無奈的,你們都結婚三年了而且現在也有了一個可愛的兒子啊,夫妻怎么會不吵架的呢,我們父母都結婚了快二十年了,他們這一路也是吵啊打的這么過來的,想想我當時還勸我母親離婚,可是我母親卻總是說還有我和弟弟兩個孩子怎么辦啊,最后才明白其實我母親還是愛我父親的不然怎么當時他們那么兇的吵啊打的啊我母親就是不離婚啊。現在他們快老了不是也好了嗎。夫妻兩個人的事,別什么就總是要離婚的啊,想想孩子們的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