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玩笑,有什么,容易
提問: 我的牽掛被當成調查? 男人需要多少自由? 問題補充: 我覺得是自己太在乎他,總是喜歡打電話給他習慣性的問他在哪里,想了解他的一切,不為別的,只想心隨他動.
或者在快下班時,該到家時都要打電話問問,在哪里,幾點回.為的是想知道幾點做飯等他回來.
而他偏偏是不喜歡約束的人,開始還玩笑的說我在查崗,后來的確當真了說我調查他,說我不相信他.我現在實在不知如何溝通了.他有時手機關機,我更不知所措.
請問各位男士,男人需要多少自由?女人的這種牽掛的電話真被當成查崗和不信任嗎? 医师解答: 愛是感覺,讓他知道你一直心系著他,沒有什么不對;但應該注意的是他對你的感覺!
兩個人的距離或近或遠不是恒定的,隨情緒、環境等很多因素變化。所以綜合距離兩個人不是連接的,而是象電子和質子一樣既吸引、又排斥,保持在一段的固定的范圍內。
根據你們分別所處的環境,換位思考一下,也容易解決日常生活中的問題,但不是百試百勝的靈丹。
也許他一直在開玩笑,無非是玩笑越來越逼真。
綜上,建議你用心去愛他,但也要及時體察他對你的愛。一些生活中的小問題容易讓人陷入其怪圈,認為是大問題,其實其本質還是小問題。對這些小問題(比如你提的問題)你們之間應該采取認真溝通的方式解決,而不是逐漸變成誤會。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