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示,有一,都有,并不,你有
提問: 酒后~~ 問題補充: 認識一個男孩子也有兩個月時間,交友網站認識的!一直也都有短信,偶爾電話聯系!但他不排斥我也不熱情,(以前他有女友,后被甩),他平時工作確實很繁忙,現在覺得每次他外出應酬的時候喝多的時候,總會主動告訴我,我當然擔心,在電話中安慰他啦!之后他總會說很感動,但他清醒時沒和我說這些~~難道僅僅是感動???我很困惑~~不知道他的對我的感覺!!不過知道他在那交友網站上還在繼續尋覓~~~
各位能否幫我分析分析~~~這都是什么狀況,他到底心里想什么??? 医师解答: 我有一些小經歷,只是個人看法,喝完酒之后人都有一些興奮.沒有其他情況的話,可能會打一些電話,但并不表示清醒以后,會對你有所表示,別把喝酒以后說過的話當真,還是再繼續觀察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