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么多,你的,我想,是在,你自己
提問: 愛一個人真的要他給你承諾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在網上認識的快兩個月了 開始我叫他哥自從他看了我的相冊 他就不讓我叫他哥了 我想不叫就不叫唄 我們從那以后就叫各自的名字 有一天我和他說我有一個網友用和我做朋友當時他很不高興 過了一會(他和我說他喜歡我問我可不可以接受)我當時不知怎么就答應他了 因為他在沈陽我在上海 所以我們一直是打電話的 他對我很好但是我們也經常吵架(但炒家大多都是因為我的原因)有一次我在他另一個QQ簽名上看見寫的是另一個人的名字當時我和生氣在他和我解釋完以后我再沒有再問了 兩天前我們兩個又吵架了是因為他想見我 讓我把照片發到他手機上可是我手機沒有拍照功能他讓我用我姐手機(可是因為一些原因我告訴他不行、辦不到) 他晚上回寢室后給我發短信說(我讓他很失望)我回短信說(你什么意思你 如果你覺得看錯我了 你可以直說呀)當時我很生氣法完我就睡覺了 都一點多了他給我打電話來說了很多,他說我(你把我看成什么人了)反正是他那天沒有睡好 打完電話他給我發短信又說了很多其中就有他的承諾他說(我只愛你一個人 如果我說了假話 違背了我的承諾 我就在這個世界消失)
問題補充:昨天他和我說他每天看見他工作地方的人(也是他的朋友)每天下班以后多和他們的老婆一起走那時他才知道那才叫幸福 他說我什么時候才可以實現這個愿望 所以他想讓我去沈陽 但是我知道這兩年之內是不可能的 因為家里的原因 我答應他兩年以后我自己不用家里擔心我會去他那里的他也答應了說好 我就等你兩年
愛一個人真的要他給你承諾嗎?這個承諾可信嗎? 医师解答: 小妹妹 ,我看了你的這個問題,我想告訴你,你還沒有長大,你們是在網上認識的。他可信嗎? 他植得你去想那么多嗎? 
  我告訴你網絡無愛情!!! 不要想那么多!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