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男朋友,婆婆,自己的,不是
提問: 怎樣處理婆媳關系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由于我家在外地,所以我就住在他家.我們兩個開了一家小店,但是由于地方不好一直不掙錢,甚至電費都要他媽拿錢.所以我不想再干下去了.但是他媽卻不愿意,說不管他兒子干不干活,只要我去干就行了.我南朋友特別愛玩,也許是他父親去世早的緣故,他媽什么事情都為他準備好,包括店里的生意,她一個月往里添的錢就不少.我和她商量讓我男友自己去闖,別老把他護在自己翅膀下,可她卻說她就一個兒子,她就要為他做一切.我實在不理解她的做法.難道讓自己的孩子什么都不會做,就是愛他嗎?我也不知道我應該怎么處理我門之間的確關系了.她的思想太頑固了,我怎么辦才好呢? 医师解答: 婆婆怎么可能是自己的媽媽。有緣分的話會有好的婆媳關系。“天天”遇到的這個問題很棘手,不是一天兩天能解決的。因為她的婆婆愛自己兒子的方式不是理性的,而她的男朋友有沒有要自己奮斗的意識。“天天”無論是勸婆婆還是勸男朋友都很難掌握尺度。這個只能試試看,先從男朋友這邊著手,讓男朋友從愛玩的心態轉到努力謀生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