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容易,血管,皮下,就可以
提問: 臉老是紅是怎么會事啊!!!!!!!! 問題補充: 我的臉老是莫明其妙的紅啊..和男朋友在一起.本來沒什么事.可是,一緊張什么的就臉紅.
還有就是和別人說話也會紅臉,好象很不好意思一樣.天一熱了也紅.
好煩人啊.
有沒有什么好辦法啊...
有好辦法的話,50分送你了...
555555555 我真的很郁悶啊.. 医师解答: 一方面可能是臉部皮膚角質薄,另一方面是皮下血管豐富。
皮下都是血管,角質薄就更容易表現出臉紅。氣溫高,緊張等原因使血液流量增大,如果是在高原地區,血紅蛋白的量大,血液顏色深也會容易從角質透出來。
我其實一直是很膽大的孩子,但是年紀小一點的時候特別容易臉紅,如果你是女孩子有可以用我的辦法。
我用粉底,黃色調,我的皮膚白,用比皮膚色調還深一點的,用和皮膚色調一致的就可以,但是不要太白的。這樣就仿佛增加了一層薄薄的角質層,我臉紅的時候也看不出,自己不再擔心這個問題后,過了幾年就不再容易臉紅了。
英國有一段時間有過相關的手術,就是剪一點神經,手術后就不會因為緊張臉紅了。主要是針對因為害羞而影像了社交和工作的男性。如果是男性倒是可以考慮,但是我個人覺得神經手術的危險性和費用相比于用一點化妝品就可以解決的問題的確必要性不大。
而且臉部血管豐富不是壞事,我的外婆和我一樣容易臉紅,她的皮膚衰老地很慢,八十歲了臉部沒有明顯皺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