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要看,看他,他和,你只
提問: 我這樣做對嗎 問題補充: 我們迷迷糊湖的交往,迷迷糊湖地發現他身邊還有個女孩存在.在沒陷入的情況下于是我選擇了放棄,成全他們.有一天,那個女的上他的QQ,我假裝是他,就拿朋友的身份勸告他不要再花心了, 外面那么多女朋友,具體哪里哪里有,把他說的很花心很花心那種.故意的讓那女的生氣.后來當天晚上他們就分手了!!我的目的達到了,但我不是很高興,他再次打電話給我時,也沒有狠我的意思!你覺得我這樣做對嗎?是給自己討一個公道嗎?經后我該拿什么身份去面對他? 医师解答: 你要看看他們是不是真的相愛,如果是的話,也許他和你只是一次邂逅,如果他們不是真心相愛的話,那么你這么做也等于給花心的他一個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