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情人,你可以,才是,我真
提問: 我有了外遇 問題補充: 最近我和以前初中的同學發生了性關系,因為我愛她,很談的來,但前幾年一直沒有聯系。我結婚了,老婆很愛我,對我很好,但我卻對她一般,兒子8歲了,接下來的路該怎么走。 医师解答: 對于你來說,一個是和你朝夕相處的太太,一個是你的情人,并且是不一般的情人,是以前的同學,是你曾經喜歡過的她.也許你可以舍棄你身邊愛你的老婆,追求自己所愛.但是,你可以舍棄你們的家嗎?如果你是一個有責任的男人,你不能.也許和你的老婆,你沒有什么激情,但是有感情,兩人相處多年的感情,一個愿意一生與你相隨的女人.我相信她一定是賢惠的.
  人們在結婚多年以后,會覺得婚姻沒有激情,沒有意思,所以尋求某種發泄,以為情人是最好的,情人才是自己愛的.而每日相處的妻子則被自己忽略掉了.我不否認,也許你的情人,他真的是你愛的,很久以前就愛的.但是你已經有了家,你必須要擔有一定的責任,一個沒有責任的男人是沒有辦法給任何一個女人幸福的.
  我看到了你的問題之后,我立刻寫下這些,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家庭,一份平淡從容的幸福.如果今天,你因為一時的沖動而讓那個家支離破碎,以后也許你會后悔,會有一生的時間來懺悔,但那一切都不會回來.所以請你一定要慎重!
  即使你的那個情人是你的初戀,也讓那曾經有過的美好,存留在彼此的記憶里吧.讓往事飄蕩在風中吧.不要再聯系了,好好善待你身邊的妻子,她才是要伴你一生的人,還有你們聰明可愛的兒子.否則,你造成的傷害就太大了,也包括你自己,不要以為,你離開了,就可以和你的情人相守一生.事隔這么多年,你還是從前的你,她也還是從前的她嗎?歲月可以改變一切.真的.
  離開你的情人吧,不管你是否愛她.并且,不要將這件事情告訴你的妻子,生活還是需要一些善意的謊言的,不要讓你們的婚姻因為這件偶爾的出軌事件而產生疙瘩.理智地處理你的感情生活吧,我真心地祝愿你能夠幸福永遠.
                   一個偶爾路過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